电影网>新闻

中国电影人国际影响力数据发布 李安不如张艺谋

时间:2013.03.02 来源:重庆时报

范冰冰只有最近两三年在各大国际电影节频频亮相

质疑三——海外观众究竟指的谁?

    记者在网上搜索后发现,发起并执行这个“中国电影国际影响力全球调研数据”的,是一个叫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的单位。该研究院由北京师范大学与IDG中国媒体基金共同组建。其调查项目名称为“中国电影文化的国际传播研究”数据调研项目。这是他们继2011年之后第二次发布该数据。

    在署名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发布的新闻稿件上,记者注意到,这次调查“此次调研共收问卷1175份,其中有效问卷1117份,涉及107个国家,43种母语的人群。调查结果经SPSS专业统计软件处理后得到108000个参考数据。”

    有的网友也对次数据表示了质疑:调查问卷的发放对象是海外华人还是外国人?是居住在北京、上海等国内城市的外籍人士,还是真正在国外生活的外国人?对此,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并没有进一步的介绍。

范冰冰工作室回应:大家开心就好

    鉴于大家对范冰冰国际影响力排在第三位感到惊讶,记者3月1日晚联系上范冰冰工作室方面进行求证。

    范冰冰工作室副总经理杨思维透露,他们还不知晓这个评选:“我们不知道这个榜单,冰冰刚刚从美国回来,马上就进组继续拍《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接下来又即将启程前往巴黎时装周,行程挺满的。”

    而对于网友对范冰冰排名的质疑,杨思维笑说:“我们一直都是抱着这样的态度,只要大家觉得开心就好。”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下一页

相关资讯:曝中国电影国际影响力数据:成龙依旧最受欢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