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莎妮达尔之花》曝神秘海报 绫野刚拥吻黑木华

时间:2013.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莎妮达尔之花》海报

    电影网讯 绫野刚牵手黑木华共同主演的爱情新片《莎妮达尔之花》(导演:石井岳龙)海报曝光。海报上的绫野与黑木紧贴额头甜蜜拥吻,两人头上绽放出一朵神秘的莎妮达尔之花,一句“人们心中盛开的花,是令两人疯狂的爱情花。”暗示出导演石井所要描绘出少女心中隐藏着的神秘爱情世界。

    该片是导演石井岳龙自编自导的电影,除了挑选绫野刚与黑木华担纲男女主角以外,刈谷友衣子、山下里绪、古馆宽治、伊藤步等新老实力派影星都是由石井岳龙亲自挑选。

    故事讲述了植物学家大泷(绫野刚饰)与女助手响子(黑木华饰)共同研究“莎妮达尔之花”,伴随花的成长,二人也逐渐坠入爱河。令人意外的是,周围相继出现了女性身体异变的奇怪事,甚至出现死亡现象,大泷对此难以置信,而响子也被卷入这场神秘花离奇事件的漩涡中。

    据导演石井透露,“莎妮达尔之花”其实是一种虚构的花,他坦言多肉植物仙人掌与人类的爱情最为贴近,因为仙人掌没有花茎直接开花,面对人类直接开花的真实感,令他感到“人们在爱情面前也就是如此吧。”影片《莎妮达尔之花》将于2013年7月2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