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恰克:《富春山居图》3D效果好并非国产007

时间:2013.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电影网]:后期转制3D通常被斥为“伪3D”,对此您有什么看法?《天机·富春山居图》的3D转制效果如何?

    科米斯奇:那你觉得《泰坦尼克号》3D的效果如何,我认为所有人都会觉得它就是用3D拍摄的;还有《变形金刚》系列影片,它们也有一半是3D转制。所以我认为问题不在于转制,事实上很多电影人已经开始使用这种“3D拍摄加3D转制混合方式”来制作自己的影片。你可以把一些特效、大场景等用3D拍摄,其他的转制就可以。转制只是一个工具,一个解决方案。《天机·富春山居图》的3D转制效果相当好,我看了中影集团以及其他公司进行的转制结果,相当不错。

    [电影网]:有人说《天机·富春山居图》是中国版的“碟中谍”和“007”影片,您怎么看?

    科米斯奇:如果从动作冒险角度来说有些关联,但是故事层面是完全不同的。《天机·富春山居图》里面有很好的动作戏份,同时也有很多极富戏剧性的场景。

    [电影网]:和中国电影人合作的感觉如何?

    科米斯奇:我唯一在影片拍摄阶段就开始合作的电影人是徐克,和他合作很开心。他行动很快,目的明确,同时又十分有艺术品位。其他的影片我都是只参与到了后期制作,并没有与导演见面。

下一页:与卡梅隆认识30年
视频/屈子恒 文/靖宇
>>查看全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