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恰克:《富春山居图》3D效果好并非国产007

时间:2013.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电影网]:您以前和卡梅隆合作《阿凡达》系列影片,卡梅隆正在进行《阿凡达2》的筹备,您有什么想要透露的吗?

    科米斯奇:我知道卡梅隆目前正在撰写《阿凡达2》的剧本,并且进行前期的研究工作。不过他没和我说,我也没有问,一起观望吧。

    [电影网]:您还会和卡梅隆继续合作《阿凡达2》吗?

    科米斯奇:当然,我和卡梅隆认识有30年了,交情也不错,是《终结者2》3D等影片的制片,同时也是他的两部IMAX秀的效果监制。如果他还没厌倦我和我合作,邀请我去合作《阿凡达2》的话,我想会继续和他合作吧。

    [电影网]:现在中美合作拍片已经成为趋势,这样的一种趋势将会对中美电影产业带来哪些影响?

    科米斯奇:很难说我能看到合作影片的未来,但是合作拍片无疑是一个健康的合作关系,中国电影人有自己的优势,美国制片人也有自己的长处,算是优势互补的婚姻吧。但是以一个项目来说的话,最终还要看电影的质量,有没有好的故事,好的表演、好的画面,这是所有电影的评判标准,不论是合拍片还是非合拍片,2D电影还是3D影片。
视频/屈子恒 文/靖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