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蝙蝠别墅》男主相亲失败 或遭蝙蝠吓跑桃花

时间:2013.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蝙蝠别墅》贺贤威定妆照

    由香港著名导演黄明升执导,“惊悚女王”邓紫衣担纲领衔主演,当红人气偶像武艺、段黄巍、贺贤威等人倾力加盟的动物灾难惊悚电影《蝙蝠别墅》,目前已暂定于8月份登陆暑期档。影片由“成家班”金牌武指黄明升亲自“跨界”操刀,主打“连环惊吓”,融合“密室惊悚”与“动物灾难”两大恐怖片经典主题,必将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惊惧体验。日前,电影《蝙蝠别墅》再曝花边趣闻,影片男主角之一贺贤威作为男嘉宾,神奇出现在了某知名相亲节目上。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尽管获得在场许多女嘉宾的青睐,贺贤威最终却与心仪对象牵手失败。


《蝙蝠别墅》剧照

“鼓手”贺贤威现场秀才艺 疑因蝙蝠惊吓撞破桃花运
 
    在电影《蝙蝠别墅》当中,香港演员贺贤威饰演的是一名性情憨直的鼓手,对于之前就参演过《新水浒传》、《少林僧兵》等多部电视剧作品的他而言,此番首度出演惊悚片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据贺贤威自己表示,出演恐怖片对他来说,不仅是对演技的挑战,同样也是一次胆量与勇气的挑战,因为拍摄期间自己也曾经历过多次难以解释的“灵异”事件。日前,在某知名相亲节目上,贺贤威以求爱男嘉宾的身份闪亮登场,在细述个人经历之余,也在现场即兴演奏起架子鼓,再次展现了自己在《蝙蝠别墅》当中的“鼓手”风采。然而,尽管如此,贺贤威仍然没有获得心仪女嘉宾的青睐,被对方以“太完美,恐怕会HOLD不住你”的借口拒绝,令人十分遗憾。据传说,在影片拍摄期间,曾发生过蝙蝠闯入别墅,干扰拍摄的离奇事件,而贺贤威口中的“灵异事件”或许也与此有关。有网友分析,很多时候人会在经历过诡异的事情之后运势低迷,而这一次相亲的牵手失败,很可能也是由于被蝙蝠撞破了桃花运所致。
 
主演爆料拍摄别墅“鬼”事不断 武艺称不敢独自去洗手间
 
    无独有偶,在之前接受采访时,邓紫衣、武艺、段黄巍等人都曾爆料,在拍摄《蝙蝠别墅》期间,遭遇过很多稀奇古怪的事件。邓紫衣表示,拍摄所使用的别墅整体给人的感觉就十分阴森,而且别墅外的水池中还养有数条性情凶恶的食人鱼,让人脊背发冷。而武艺也曾经声称,每当拍戏到半夜时,经常会听到有奇怪的声响,致使自己不敢独自去洗手间。由此可见,正如贺贤威所说,拍摄惊悚片对演员来说的确也是一次胆量与勇气的挑战。
 
    据悉,影片《蝙蝠别墅》将在8月份进驻暑期档,这部集青春乐队与动物惊悚于一体的恐怖力作,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