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蝙蝠别墅》将映 “惊悚女王”邓紫衣献唱主曲

时间:2013.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邓紫衣演绎《蝙蝠别墅》主题曲

    由香港著名导演黄明升执导,当红人气偶像明星邓紫衣、武艺、段黄巍、贺贤威等人担纲主演的动物灾难惊悚电影《蝙蝠别墅》,将在暑期档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影片由“成家班”金牌武指亲自跨界操刀,“惊悚女王”邓紫衣领衔,主打“密室恐怖”和“动物灾难”双重惊悚元素,倾力打造极具窒息感的恐怖片全新视觉体验,令人十分期待。日前,继男主角贺贤威在某相亲节目上牵手失败之后,影片再度陷入“相亲门”,被传其主题曲遭到了某档相亲类电视节目的盗用。

网传主题曲遭相亲节目盗用 片方称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日前,自本片男主角之一贺贤威在某相亲节目上牵手失败后,网上再次曝出“新料”。有热心观众在网上发帖声称,在观看国内某档相亲类电视节目时,发现男女嘉宾牵手失败时现场所使用的音乐,竟与定于暑期档上映的影片《蝙蝠别墅》主题曲《蝙蝠》的旋律极为相似。这名观众随后又反复听了数遍进行比较,最终确信该节目所使用的配乐确系《蝙蝠》这首歌无疑。记者在知悉这一情况后,迅速联系了影片的片方负责人,对方却表示对此毫不知情,并称如果情况查明属实,将对该档节目保留追求法律责任的权利。片方称,在影片未上映,且未得到许可的情况下擅自使用电影主题曲作为节目中的配乐,这种做法严重伤害了电影本身的权益。

当红主演邓紫衣献唱《蝙蝠》 影片未映歌先热

    据悉,此次影片的主题曲《蝙蝠》,是由电影《蝙蝠别墅》女主角,有着“惊悚女王”之称的内地当红女星邓紫衣倾情献唱。与电影本身惊悸、刺激的恐怖氛围略有不同,主题曲《蝙蝠》通过凄美的旋律讲述了一个唯美悲伤的爱情故事。而影片当中邓紫衣所饰演的摇滚乐队主唱,也曾多次在片中唱过此歌。据记者了解,目前这首名为《蝙蝠》的主题曲已被收录到邓紫衣的个人专辑当中,并受到了众多网友的青睐;而之所以会被某相亲节目盗用,或许也与这种“电影未映、歌曲先火”的情况有关。据悉,电影《蝙蝠别墅》目前暂定于暑期档登陆全国影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