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堺雅人、菅野美穂新婚蜜月 事务所禁止公布照片

时间:2013.05.23 来源:腾讯娱乐

堺雅人与菅野美穂
 
    4月中旬,观光客众多的美国夏威夷的海滩,4月2日登记结婚的大牌夫妇堺雅人、菅野美穂甜蜜的模样被目击。尽管之后有媒体报道了二人蜜月旅行,却因为受事务所的压力没有公开照片。

    “两人都是没有变装的休闲风打扮,先后去了沙滩和购物中心,迅速聚集了游客们的目光,推特上的目击谈不断传出,日本的媒体收到情报后,各社马上派记者赶到当地。”,媒体人三杉武氏说。

    “是新婚旅行?”还是“在夏威夷补办婚礼?” 电视台的娱乐节目和八卦周刊最吸引眼球的报道,这点不容置疑。交往三个月即闪婚的大物夫妇迄今未有两人单独出行的照片曝光,婚礼和新居的消息也是空白。私生活充满谜团的两人的此次夏威夷之行无疑是媒体绝好的追踪机会。”但是,最终只有关西地方台的情报节目等部分媒体对此事进行了简略的报道,”其实采访的媒体有很多,可最后都决定取消曝光”。

    堺雅人、菅野美穂双方事务所的态度在之前就露端倪。婚讯公布后,堺保持一贯的沉默,菅野美穂一方却保持着高昂的情绪,在杂志采访、公开活动中都难掩新妻的幸福。电影记者称最近菅野美穂邀请圈中的好友聚会,正式介绍堺给众人认识,5月发行的时尚杂志采访中,也明言希望快点生宝宝。

    “建立了人气演员地位的堺在女性观众中尤其吃香。尽管菅野同样是女性中好感度位列前茅的女星,但结婚对堺还是有一定影响,而且7、10月都有新剧推出,所以事务所才如此高度戒备,绝对不希望两人的新婚生活太高调”。不过也有人认为两人都是好感度极高的明星夫妇,“照片公开反而会更增加其人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