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2013日本活跃艺人排名揭晓 岚、堺雅人分获第一

时间:2013.12.27 来源:腾讯娱乐



    根据Oricon所发布的2013年度“人气艺能者”排行榜结果来看,过去一年在日本娱乐圈最活跃的艺人名单排行中,分类包括最活跃艺人、最活跃男演员、最活跃女演员、最活跃明星、最活跃综艺明星。其中杰尼斯最热天团“岚”毫无争议地囊括了最活跃明星榜单的第一名,最活跃男演员和女演员的榜首则分别是堺雅人能年玲奈;而最活跃艺人以及综艺明星的冠军得主则分别是有吉弘行和罗拉。

    荣获明星第一名的岚得到支持的理由包括“在国立竞技体育场开演唱会以及主持《24小时节目》、《红白歌合战》等等,多方面活跃”(长野县·27岁)这样话题性十足的理由,“专辑销量冠军,DVD销量也总是第一二名”(冈山县·16岁)这种有君临天下的实际成绩理由,还有类似“不需要文字赘述的No.1明星!”(东京都·39岁)足证该团体早已构建了深入人心的地位。

    第二名是同样异常活跃并得到宅男们巨大支持的AKB48.指原莉乃拿到第一名让投票的人认为“总选举也成就了非常有趣的话题”(东京都·28岁),而“《恋爱幸运小饼干》在全国范围内引爆人气,茶话会的时候还和大家一起跳了”(枥木县·35岁)等等,啧彰显着AKB在普通民众当中的人气。


堺雅人

     第三名则是卡莉怪妞,各种留言“世界巡演大获成功,广告也经常听到她的歌”(东京都·23岁);“日本的小可爱征服了世界,汇集了人气”(神奈川·16岁)等等,证明了她在全球范围的活跃也都广为人知。

    第四名的关8,除了团队冠名节目之外,也出现了不少各种电视剧跟电影,可以说在大小荧幕上都相当活跃。另外他们选取的演唱会场地也非常有特色其彰显着地位,比如“在日产运动场举办的演唱会大获成功”(东京都·25岁),以及活动范围极广“超越了偶像的活动”(东京都·21岁)等等。

    至于男演员方面,堺雅人凭借《半泽直树》以及《Legal High2》的热播给观众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获得了观众压倒性的支持。女演员榜的第一名能年玲奈,则因《海女》中首次挑战的演技大受好评。

    另一方面的艺人单元第一名得主有吉弘行,被支持的理由多数是“冠名节目数量很多的感觉”,有吉弘行主持的综艺节目总共有11个,而冠名节目也有5个之多。
标签: 堺雅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