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中谷美纪和渡部笃郎持续热恋 称现在没必要结婚

时间:2013.05.28 来源:腾讯娱乐

中谷美纪(资料图)


渡部笃郎(资料图)

    中谷美纪渡部笃郎是人尽皆知的情侣,但是他们交往时间很久却迟迟没有进展不肯结婚,因为双方都没有结婚的打算。

    中谷美纪和渡部笃郎热恋曝光是2003年,当时渡部笃郎还没有和村上里佳子离婚,也就是说中谷美纪做了小三。尽管这十年间也有媒体曝光他们分手,但有目击情报证明他们还在同居中。就连去年渡部笃郎被曝光劈腿之后,中谷美纪也因为无法离开他选择了原谅。

    据一位艺能记者透露:“渡部笃郎已经离婚一次,中谷美纪也不是特别想结婚,所以至今没有注册结婚。以前中谷美纪还曾是新宿二丁目的常客,如今也安分下来了。我曾在那里遇到她,当时她有男性恐惧症,虽然不是同性恋,但是她和同性在一起喝酒很开心,我曾见过她和女性朋友一起出现在深夜的二丁目。”

    这位记者还说:“在认识渡部笃郎之后,中谷美纪慢慢治好了男性恐惧症,夜里也不太外出了,只在家和不太会喝酒的渡部笃郎一起喝酒。听说他们两个人能在一起那么久,主要因为家务事基本都由渡部笃郎来做,而且他很会做下酒菜。中谷美纪自己也说,这世上能陪伴她接受醉酒的她的只有渡部笃郎,她当然离不开渡部笃郎了。”

    渡部笃郎2009年加入中谷美纪所属事务所,当时就有媒体指出他们打算结婚,但事到如今还是没有动静。大河剧向来不希望演员闹出绯闻,因此他们暂时不会有所行动,但最重要的原因还是两个人都认为注册结婚没有必要,渡部笃郎和前妻之间还有一个孩子,还不想再婚,中谷美纪暂时也不打算结婚生宝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