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儿童节细数好莱坞童星 演技成长路上Up & Down

时间:2013.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琳达·布莱尔

B.当年童星人气不再

1.
琳达·布莱尔 9岁出道 代表作品:《驱魔人》《驱魔人2》《惊声尖叫》

原因:恐怖形象反复,吸毒


    1974年的奥斯卡金像奖上,两个女童星的角逐格外引人注目。出演《驱魔人》的14岁少女琳达·布莱尔和出演《纸月亮》的10岁少女塔特姆·奥尼尔成为该奖项最热门的候选人。虽然最终奖项花落塔特姆·奥尼尔,但琳达·布莱尔在《驱魔人》中饰演被恶灵缠身的少女一角,给所有观众和电影人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深刻印象,虽然痛失奥斯卡奖杯,但也让她获得了好莱坞外国新闻记者协会授予的最佳女主角金球奖。


琳达·布莱尔

    她又出演了电视电影《天生童真》(1974)、《航空港75》(1974),1977年拍摄了《驱魔人》续集。然而过于强烈的形象定位,令她的演艺之路备受限制,难以突破。1977年,这位早熟的姑娘被牵涉进一桩颇为轰动的吸毒案中,遂中止拍片。直到1979年,才又出演了《艰难征途》和《滑板乐》,却也无法挽回受损的形象,依旧一蹶不振。

下一页:2. 塔特姆·奥尼尔 10岁出道 代表作:《纸月亮》
>>查看全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