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儿童节细数好莱坞童星 演技成长路上Up & Down

时间:2013.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塔特姆·奥尼尔

2. 塔特姆·奥尼尔 10岁出道 代表作:《纸月亮》

原因:演技受质疑,吸毒


    塔特姆·奥尼尔的父母都是好莱坞名演员,10岁时出演处女影片《纸月亮》(又译《大老千与小鬼头》),一炮而红,荣获第46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金像奖,这是当时奥斯卡历史上获该项奖中年龄最小的女演员(当时年龄为10岁4个月27天)。息影三年后,重出在《小鬼头与大教头》中扮演一个棒球手,获得35万美元的片酬和此片9%的纯利润,成为电影史上片酬最高的童星。


塔特姆·奥尼尔

    然而在她的少年时期,却未能幸运地出演适合自己的角色,演技也备受质疑。之后与美国网球运动员约翰·麦肯罗结婚又离婚,话题性十足却未能为塔特姆的人气增光。2008年,她因为购买纯可卡因而被捕,此后一蹶不振。

下一页:3. 波姬·小丝 9岁出道 代表作:《漂亮宝贝》、《吉卜赛之王》
>>查看全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