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儿童节细数好莱坞童星 演技成长路上Up & Down

时间:2013.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亨利·托马斯

4.
亨利·托马斯 10岁出道 代表作:《E.T.外星人》

原因:转型作品未被观众接受


    1982年斯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E.T.外星人》,让11岁的亨利·托马斯成为全球皆知的小童星。亨利·托马斯在儿童电影中展现的可爱和天真烂漫,受到很多人的喜爱。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亨利·托马斯不得不脱下以往的角色形象,而以成人角色出演的作品并没有受到更多的关注。


亨利·托马斯

    虽然在《E.T.外星人》之后,亨利·托马斯一直为自己的履历表上增添着各种各样的作品,但一直没有出现新的代表作。在人们心中,提到亨利·托马斯,仍然是《E.T.外星人》中那个可爱的小男孩Elliott。

下一页:5. 麦考利·卡尔金 5岁出道 代表作:《小鬼当家》
>>查看全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