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日媒曝光前田敦子不伦恋 疑做小三粉丝极为震惊

时间:2013.07.15 来源:腾讯娱乐

前田敦子与大泉洋

    据日本杂志报道称,原AKB48前田敦子主动向大她二十岁的已婚知名演员出手,被怀疑做了小三,让粉丝们极为震惊。据悉,让前田敦子主动出手“性骚扰”的就是在影视圈十分活跃的男星大泉洋。4月20号,大泉洋参加NHK情报节目《ASAICHI》,告白因合演2011年上映的电影《如果高中棒球的女经理人读过杜拉克的《管理学》的话》,与前田敦子关系很好。利用视频参加节目的前田敦子也承认和大泉洋十分亲密。

    据一位知情人称:“当时前田敦子在视频中说,大泉洋是她可以完全敞开心扉的人,见到他就会很开心,恨不得立刻飞奔过去见他。她还说第一次在拍摄现场与人如此亲密,认识大泉洋就像捡到了宝,简直就是公开告白。大泉洋也说他们好到可以手挽手,还因为能成为前田敦子挽手的男人非常开心。虽然大泉洋自称像前田敦子的叔叔,可两个人的关系也太亲密了,前田敦子很可能是动了真心。”

    据杂志报道称,前田敦子这样的行为也因为她欲求不满。据知情人称:“去年八月,前田敦子从AKB48毕业之后,和佐藤健等人聚会,因为失恋喝得烂醉还嚎啕大哭被佐藤健公主抱。她因为此事受到很大打击,而大泉洋又愿意听她发泄不满,因此她自然而然对大泉洋产生了感情,就算发展到不伦恋也不奇怪,这个状况很危险。”

    因为商谈感情问题而爱上对方的情况很多,前田敦子对大泉洋有感情也很自然,只是大泉洋2009年就结婚还有一个女儿,如果真闹到要离婚就成了大问题,因此他一定会慎重对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