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防部决定废除文艺兵制度 违纪艺人将被处罚

时间:2013.0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Rain日前退伍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国防部18日表示,对国防宣传支持队(文艺兵)的管理不善深感责任重大,在对国防宣传志愿队进行监查后决定废除文艺兵制度,违纪艺人将被处罚。

    今年6月21日在春川进行慰问演出后夜间擅自离开宿舍、将手机带入宿舍等,违反服役规定的8名文艺兵将受到国防部勤务支援团惩戒委员会处罚。国防宣传支援队隶属国防部勤务支援团,但固定出演国防宣传院的国防电视台、国防广播电台的各种节目。6月的春川演出也是宣传院主办的活动,由于在活动期间文艺兵闹出事端,国防宣传院方面涉嫌管理不力有5人受处罚,6人受警告处分。

    文艺兵制度是国防部为振作官兵士气,提高军队形象而建立的制度。文艺兵由艺人组成,经常出演各种国防部主办的文艺活动。但因常到部队外参加演出,管理不严,军纪涣散,最近惹出不少是非。除了6月春川演出后发生的事件,今年1月文艺兵郑智熏(Rain)利用公务外出时间与演员金泰熙约会被曝光,还有韩星Se7en被拍到进出色情按摩院一事更是让娱乐圈大为震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