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真人版“柯南”沟端淳平否认热恋 称片濑是前辈

时间:2013.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片濑那奈与沟端淳平

    电影网讯 据日本杂志爆料称31岁的女演员片濑那奈与小17岁的沟端淳平在居酒屋约会,两人正处于恋爱中。不过就在今天25号,沟端淳平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否认正在热恋。

    沟端淳平在官网上说:“对于这次周刊杂志的报道,对粉丝还有相关人员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在这里我表示歉意。”并否认恋情称:“片濑小姐和我只是共同出演同一部电视剧,所以我在当时我是想她请教工作的时间,她对于我来说经常给予我演戏的建议,她是我的前辈。”

    据悉,二人共同出演日本电视台的连续剧《35岁的高中生》,“如今拍摄也告一段落,情绪也还在逐渐恢复,对于未考虑双方的立场而做出轻率举动的自己将会好好反省。”沟端也这样写到。

    据悉,该杂志报道的不是片濑那奈和沟端淳平第一次约会,六月中旬他们曾被目击在东京购物约会,十天后他们还被目击在伊势丹约会。当时一位目击人称:“有个个子很高的美女,是片濑那奈,当时她聊天的对象竟然是沟端淳平,他还给片濑那奈提的衣服意见。”

    不过片濑那奈的事务所也说:“片濑那奈本人说和他只是好朋友。”这段恋情是真是假也只待后续发展。
编译/二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