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乔布斯》曝中秋特辑 揭秘艾什顿·库彻心声

时间:2013.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乔布斯》曝中秋特辑 重现苹果创业工作间面貌 时长:01:06 来源:电影网

《乔布斯》曝中秋特辑 重现苹果创业工作间面貌收起

时长:01:06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乔布斯》主海报

    近日,由好莱坞当红男星艾什顿·库彻主演的《乔布斯》发布了一款视频特辑。正值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到来之际,在视频中,艾什顿不仅用标准的中文为中国影迷送上了中秋节祝福,并表示借来中国为影片宣传造势之机,不仅登上长城做了一回好汉,还吃到了大名鼎鼎的北京烤鸭,真是不虚此行。同时,艾什顿借用一句网络流行语表达对《乔布斯》的感受,对中国观众袒露心声,“你跟你的小伙伴会惊呆的”。

《乔布斯》还原真实场景 车库成苹果迷朝拜圣地

    此次发布的视频剪辑了乔布斯在车库创业的场景,正如视频所描述的那样,乔布斯创业之初“只用了一个人,开始了一场革命”。当时,电脑和周边设备要价至少十万美元,只有大公司和中情局买得起。为了推出人人都买得起的电脑,乔布斯和友人史蒂夫·沃兹尼克在父母的车库里自行组装了一台电脑,1977年6月,第一部国民电脑上市,定价1298美元,全球热卖二百多万台,苹果公司的奇迹由此开始。

    据悉,影片《乔布斯》力求还原乔布斯生前工作与生活形态的本貌,选取了几个有特殊意义的实景进行拍摄。其中就包括苹果公司最初创立的车库总部,它位于美国加州洛奥图斯客市克里斯大道2066号,是乔布斯父母的车库,第一台苹果电脑以及第二代苹果电脑都在这里诞生。就是在这个车库里,乔布斯“疯狂”的打电话推销自己一手培育的“苹果”,最终在给一位投资人打了一百五十多个电话后得到了苹果的第一笔投资。现在这个特别车库已经成为创业者们的“朝圣地”早已名声在外,每年有大批的“果粉”和“乔粉”到此观光留念,影片上映时中国影迷也可在片中一睹其风貌。

《乔布斯》:献给所有疯狂的、不合群的、叛逆的人

    对每个热爱乔布斯的人来说,他精彩的创业故事都耳熟能详,激励过或正在激励着无数有创业梦想的人们。乔布斯生前曾说,“向那些疯狂、特立独行、想法与众不同的家伙们致敬!或许他们在—些人看来是疯子,但却是我们眼中的天才”,这句话似乎更应该送给他自己。就如视频特辑中所表达的那样,此部电影更想要献给所有疯狂的人、不合群的人、叛逆的人,也许你是这些人中的一员,但并不妨碍你实现自己的伟大梦想,也许影片所传达的创业激情与方法能帮助你成为下一个史蒂夫·乔布斯

好莱坞帅哥艾什顿出演苹果教父 为无缘见到乔布斯遗憾

    作为在好莱坞爱情喜剧里频频出镜的帅哥,同时身为一名“乔粉”和苹果迷,艾什顿·库彻能获得饰演“苹果教父”乔布斯的机会首先是因外形与其相近。在影片筹备初期,艾什顿本来有机会和乔布斯见面,却因档期而错过,等他走进乔布斯的家中时,这位传奇人物已经离开人世,为此,艾什顿颇感遗憾。艾什顿在影片中还原了乔布斯言行举止的细节,包括他拖着脚走路和得意笑的样子,甚至获得了乔布斯同事的认可,但他并不仅仅满足于模仿外形,他认为把乔布斯心中强大的孤独感和压力表现出来才是要义。作为“乔粉”一员,艾什顿认为自己通过饰演乔布斯也获得了宝贵的人生经验,在视频特辑中,艾什顿说,“我希望这部电影启发大家,把世界看作我们去创造的地方,而不仅仅是生活的地方,让我们一起改变世界。”

    据悉,《乔布斯》将于9月27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届时,所有视这位伟大人物为精神偶像的人们与热爱电影的影迷可以走进影院观赏乔布斯的非凡人生故事。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