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黄岳泰监制《猎仇者》 打造港版《沉默的羔羊》

时间:2013.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剧照

    10月国庆档之后,12月圣诞档以及年末的贺岁档之前的11月历来是中小成本电影扎堆的“平淡期”。但2013的11月却不同以往,有超过20部电影扎堆上映,除了《惊天魔盗团》《独行侠》《金刚狼2》、《异刑》、《制服》《特殊身份》等众多硬汉片值得期待外,由青年导演伏羲执导、编剧,吴镇宇樊少皇邓紫衣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黑色题材悬疑犯罪电影《猎仇者》,以其实力雄厚的幕后创作班底,融入了暴力美学、变态情色、黑帮火拼等重口味元素的影片设置,必将成为11月影坛的一匹黑马,而该片监制黄岳泰透露,《猎仇者》将以港版《沉默的羔羊》的面目呈献给观众,该片将用独特的方式讲述一个惊悚的高智商犯罪故事,从佳片不断的11月档期里突围。

《猎仇者》匠心独具 诠释另类硬汉片

    对于影迷们来说,每逢十一月份内地影市就显得有些头重脚轻:无论国产强片还是欧美新作,都把主要精力放在了十月初的国庆档以及十二月开始的贺岁档上,而十月中下旬的市场一时显得有些“无人认领”。不过随着市场条件的成熟、观影人群的增加,对各种“档期”的迷信正在减少。一句话:好电影,总是不愁没有好观众、好口碑以及好票房。国产新片方面,十月份虽然有《惊天魔盗团》《金刚狼2》以及《特殊身份》多部警匪、动作片上映,同样包含硬汉片元素的《猎仇者》片方却对自己的票房充满信心,出品人吕建民表示,《猎仇者》不同于一般的硬汉片,该片主打都市犯罪牌,希望通过创新的题材挑动影迷的神经。据悉,该片由香港“教父”级王牌摄影师黄岳泰坐阵,金马奖影帝吴镇宇、功夫皇帝樊少皇、清新丽人邓紫衣、金牌配角林雪等联手出演,讲述了一个波谲云诡的猎杀复仇故事。这部影片幕后制作实力不俗,再加上悬疑重口、复仇暗杀的颇有张力的剧情,相信除了不少悬疑片粉丝以及暴力戏爱好者会选择此片,一些热爱爱情电影的影迷也将在片中看到温馨浪漫的桥段。

亦正亦邪 《猎仇者》谢绝片面英雄

    据影片监制黄岳泰介绍,在整部影片中主演们极具男人本色,但与此同时,他们在外人看来却是亦正亦邪的,时而英雄时而魔鬼。吴镇宇并非一个高大全的形象,而是带着坏坏的痞子忧郁气质,本来是一位平凡作家,却因为罪大恶极的阴谋威胁到他的家人时,他正义道德的底线被碰触了。所谓的正与邪、善与恶,不过是普世价值观里给社会公民的死规定,而法律的底线在正义、良知面前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据悉,该片由金马影帝吴镇宇主演,吴镇宇近年来佳作不断,特别是近日凭借tvb电视剧《冲上云霄2》展现了比以往更多样化的演技,收获了极高的人气,此次在大银幕上亮相也很受观众期待。同时,另一位主演樊少皇,也是自《龙门飞甲》之后,大银幕上的有一次全新出发,预计会展现存在感极强的演技,因此也备受瞩目。而最后,吴镇宇饰演的“杨言”与樊少皇饰演的“张金”何去何从,就需要大家走入影院来揭开最后的谜底。相信最终走进影院的观众一定会不虚此行。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