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日本男星玉木宏透露结婚愿望 称:我也想戴婚戒

时间:2013.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玉木宏

    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男星玉木宏近日在东京参加TASAKI珠宝写真展时笑着透露出自己的感情现状:“我现在还没有女朋友,也没有女性来‘勾搭’我。”型男玉木宏是万千女士的理想对象,绯闻多多的他先后搭上加藤罗莎岛谷瞳吉高由里子等长发女星,不过已经33岁的他也到了想稳定了年纪了,难怪在活动上大表结婚意愿。
 
    “如果有女朋友的话应该是件很幸福的事,但好遗憾还没有。我其实有想结婚的愿望,什么时候也能戴上漂亮的婚戒呢?”玉木宏笑着补充道。在活动上,被问到有曾送过珠宝经验和今年圣诞节打算时答道:“每个人都有啦,有送过戒指和项链。圣诞节目前还没有任何计划。”
 
    玉木宏曾经与日本可爱人气森女吉高由里子有过一段绯闻,不过恋情没有维持很长时间便闪电分手,后来与加藤罗莎疯狂恋爱,还被曝出在其下体纹身作为爱的见证。不过二人的恋情也颇为坎坷,三年交往后分手又难忘旧爱再复合,不过玉木宏本人曾标明没有再恋上加藤。现在看来已经单身的玉木宏要一心一意的投入到寻找下段恋情当中了。
编译/二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