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星宝儿加盟《Big Match》 演李政宰的格斗助手

时间:2013.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宝儿出演《Big Match》

    电影网讯 韩国女星宝儿将加盟韩国新片《Big Match》,搭档李政宰申河均、朴斗植、李成民金润成孙浩俊等多位男星,该片的华丽阵容也吸引了影迷的好奇,成为近日热门话题。

    《Big Match》讲述的是韩国上游圈0.1%设计游戏的设计者与为了救兄弟而全身心投入游戏的男人之间的故事。李政宰饰演的是韩国最杰出的格斗明星选手崔益浩,某天突然莫名其妙地成为杀人嫌疑犯,申河均则饰演通过尖端技术使城市中心成为游戏场,是一个“新概念”的反派老大。

    宝儿在片中饰演李政宰女助手,将展现高强度的动作演技。据悉,宝儿已经在确定要加盟该片之后,为了能够在拍摄中很好的消化动作戏,已经开始锻炼身体,并练习格斗动作。

    《Big Match》将于12月正式开拍,预计于2014年下半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