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皮特“B计划”将退出派拉蒙 或因合作引发矛盾

时间:2013.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孙姝洁
 
布拉德·皮特(右)与派拉蒙CEO布莱德·葛瑞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布拉德·皮特与派拉蒙影业公司CEO布莱德·葛瑞将终止他们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皮特创建的B计划公司(Plan.B)也将在2013年底退出派拉蒙影业。
 
    2002年,布拉德·皮特和他当时的妻子詹妮弗·安妮斯顿共同创建了B计划制作公司,并与华纳兄弟达成合作关系。2006年,与安妮斯顿离婚后的皮特成为B计划公司的唯一拥有人,而公司也终止了与华纳兄弟的合作,转投派拉蒙。B计划公司曾经出品过《特洛伊》《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时间旅行者的妻子》等电影。
 
    有传闻称,从皮特担任电影《僵尸世界大战》的制片人开始,B计划和派拉蒙之间的合作关系就变得非常紧张,而B计划公司没有让派拉蒙参与电影《为奴十二年》的投资和发行,这也让他们之间的矛盾转化为直接冲突。
 
    今年的《僵尸世界大战》全球票房突破五亿美元,其续集仍由布拉德·皮特的B计划公司与派拉蒙联合制作,皮特仍担任制片人,而导演则另换新人,《海啸奇迹》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已接导筒。目前尚不得知的是,B计划与派拉蒙合作关系的终止,会不会对《僵尸世界大战》续集的故事走向造成影响,布拉德·皮特是否仍担任该片主演也不得而知。
文/孙姝洁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