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日媒曝松本润与井上真央已同居 明年将宣布订婚

时间:2013.12.20 来源:腾讯娱乐

松本润与井上真央 

    据日本周刊杂志报道称,早就传出恋爱绯闻的松本润井上真央已经开始同居,明年可能宣布订婚,也有媒体猜测松本润会选择与木村拓哉一样的“奉子成婚”方式。

    井上真央被选为2015年NHK大河剧《燃花》的主角,她主演的电影《白雪公主杀人事件》将于明年三月上映,是如今的当红女星,在事业上升期与人气偶像传出热恋消息立即引起轰动。井上真央的男友正是杰尼斯人气组合岚的头号人物松本润,两人2005年合作TBS日剧《花样男子》相识,之后多次被目击约会。

    据一位娱乐摄影师称:“井上真央和松本润多次被目击秘密约会,他们有时在中目黑散步,有时一起在咖啡厅喝茶,还曾一起出席小栗旬山田优的结婚典礼,关系非常亲密。”今年八月,松本润和井上真央一起到小栗旬家做客,还被小栗旬的朋友加贺谷真理在微博曝光,虽然博文很快被删除,但当时就已经有媒体报道他们打算闪婚。


松本润、井上真央去小栗旬家被小栗旬朋友曝光
 
    据知情人称:“对于松本润井上真央的恋情,双方事务所尽量隐瞒,但他们约会的目击情报还在不断出现,恋情公开不过是时间问题。据说他们已经开始同居,NHK大河剧是绝对禁止演员闹绯闻的,井上真央的事务所对此也很着急,说不定明年就要尽快宣布订婚了。”

    从最初相遇到如今已经八年了,松本润和井上真央悉心培育他们的爱情,不过明年能否顺利宣布恋情和订婚还要看松本润所属杰尼斯事务所是否肯点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