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香港票房:《风暴》迎圣诞夺冠 有望冲破3000万

时间:2013.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54ahua

《风暴》中姚晨林家栋


刘德华搏命出演

《风暴》有望冲破3000万大关

    圣诞档是香港影市一年中最重要的档期之一,不同于内地市场在此期间难觅外语片踪迹的现状,在香港各大院线,圣诞前夕上映的外语片历年来都十分强势,而华语片在这个档期中往往很难有大的作为。但《风暴》的出现似乎改变了这一现状,这部从各方面都很像“升级版《寒战》”的高概念警匪片,于首周4天在香港影市拿下892万的票房,加上之前的点映累计,截止上周日总票房已达1100多万。虽然这一数字与《寒战》首周1253万的收入有一定的差距,但与今年暑期上映的《激战》首周945万的数据仍较为接近,而《寒战》和《激战》的香港最终票房都超过了4000万,且分别位列2012、2013年的华语片年度票房冠军,虽然《风暴》无力赶超二者,但还是有希望冲破3000万的高峰线。

下一页:《霍比特人2》不及首部 《起风了》后劲堪忧
文/54ahua
>>查看全文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