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香港票房:《风暴》迎圣诞夺冠 有望冲破3000万

时间:2013.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54ahua

《霍比特人2》无法赶超首部票房


《起风了》被寄予厚望但结果令人失望

《霍比特人2》不及首部 《起风了》后劲堪忧

    榜单其他几部影片中,《霍比特人2》的票房最值得关注,由于该系列首部曲《霍比特人:意外旅程》同样在去年圣诞期间上映,并最终拿下超过3700万的票房,不少影迷对这部《霍比特人2》寄予了厚望,无奈就目前两周累计2130万的水平而言,本片最终能超过3000万已属不俗,想要达到首部的高度,似乎已没有可能。宫崎骏的《起风了》面临和彼得·杰克逊的《霍比特人2》类似的问题,虽然不是续集,但相较于宫崎骏之前几部作品在香港的开画水平,这部《起风了》明显不及以前,虽然最终超过千万问题不大,但与《千与千寻》《悬崖上的金鱼姬》等动辄两、三千万的票房比起来,仍略显失意。


《扫毒》剧照

 
    自开画以来一直表现良好的《扫毒》本周依旧稳打稳扎,拿下502万之后的本片,目前累计已达2723万,最终应该可以顺利突破3000万大关,这也是陈木胜近年来的在香港票房中表现最好的一部作品。另外由本·斯蒂勒主演的冒险喜剧《白日梦想家》也于本周在香港优先登陆,首周优先场累计214万的成绩虽算不上亮眼,但对观众而言却是多了一个选择。《饥饿游戏2》在香港上映一个月之后累计票房达到2670万,相较于首部2000万出头的成绩已有较大增长,且看明年上映的系列第三部能否突破再创新高。

下一页:下周新片预告
文/54ahua
>>查看全文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