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一周新片酷评:《北爱》爱情观大杂烩 节奏拖沓

时间:2014.0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电影网专稿 本周,内地院线喜迎“情人节档”,7部爱情片同日上映“争宠”。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明星云集,拼盘式的故事走小清新路线,梁家辉刘嘉玲表现惊艳。另一部陈坤、刘嘉玲主演的文艺爱情片《过界男女》则偏向文艺片,影片虽拥有王家卫电影式的色调和迷人的背景音乐,而一段无疾而终的禁忌之恋令普通观众无福消受。
 
  北美院线方面,新版《机械战警》遭遇差评,动作戏缩水,男主角的表现全程无亮点。柯林·法瑞尔转型主演爱情片,过于戏剧化的台词不接地气,穿越情节无新意。
 
  此外,《后人》导演亚历山大·佩恩新片《内布拉斯加》和怪兽大片《环太平洋》发行DVD,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下一页 《北京爱情故事》:拼盘爱情片 信息量大节奏拖沓 
文/熊小白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