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蜡笔小新”新作曝嘉宾声优 武井咲献上处女声

时间:2014.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左起)武井咲、泷川广志

    电影网讯 日本国民动画片“蜡笔小新”全新剧场版《蜡笔小新 决一胜负!逆袭的机器人爸爸》公布嘉宾声优,人气女星武井咲倾情献声,这是武井首次挑战动画声优。武井将为掌握全片关键性线索的人物下春日部警察署的女警官段段原照代配音。此外,曾为前部“蜡笔小新”剧场版配音的搞笑艺人泷川广志,也将继续加盟配音。

    该片是“蜡笔小新”推出的第22部剧场版,描绘了为了让父亲们恢复在家中话语权的组织“父亲同盟”,将小新的爸爸变成了机器人,野原一家随之卷入一场巨大的阴谋当中。该片剧本由曾担任过《假面骑士》等特摄剧的剧本家中岛被衣执笔。

    武井配音的段段原照代是个憧憬警察工作、通过自身能力解决周围突发事件的女警官,专门负责小新爸爸变机器人事件,是全片中的关键性角色。首次挑战动画声优的武井坦言“小时候就曾被蜡笔小新的故事感动过,至今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欢那个让人忍俊不禁的小新,能与小新共演我感到非常开心,同时也非常期待与野原一家的交流。”

    另外,第二次挑战声优的泷川广志也激动表示“高兴得快让我飞上天了。希望带给大家欢乐和笑声,我会以此为动力加倍努力。”《蜡笔小新2014:决一胜负!逆袭的机器人》将于2014年4月1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