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刚力彩芽和武井咲冷战 疑似因松阪桃李陷三角恋

时间:2013.08.09 来源:腾讯娱乐

武井咲、松坂桃李、刚力彩芽陷三角恋

    据日本媒体爆料称,同属于Oscar Promotion事务所的女星刚力彩芽武井咲因为演员松坂桃李陷入三角恋,两位女星关系很差一直冷战。

    事情的起因是刚力彩芽因为出演将于8月24号上映的电影《科学小飞侠》而和松坂桃李关系很好,而武井咲从去年12月上映的电影《今天开始恋爱》之后,曾多次和松坂桃李合作,尤其在拍摄《今天开始练啊》外景时,武井咲已经对好男人松坂桃李动了真情,她一直与松坂桃李互通邮件,虽然她年长一些,但她亲热地称呼松坂桃李“桃李君”。

    据悉,Oscar Promotion事务所禁止25岁以下的艺人恋爱,武井咲无法和松坂桃李恋爱,从去年年底开始精神状态一直不好。尤其刚力彩芽和松坂桃李此次合作电影,让武井咲很受影响,据一位知情人称:“武井咲曾一脸认真地向周围人打听,问‘彩芽和桃李君是不是关系很好’,松坂桃李也曾收到她试探的邮件,好像非常嫉妒,听到《科学小飞侠》的相关新闻时她会摆出一脸不高兴的表情。另一方面,刚力彩芽很积极地在拍摄现场接近松坂桃李,还向周围人称赞松坂桃李人很好,因为松坂桃李,武井咲和刚力彩芽关系变得很紧张。”

    武井咲和刚力彩芽近年来表现都很好,武井咲去年连续主演三季的日剧,主演了三部电影,刚力彩芽今年前半年很活跃,一月主演月九剧,七月作为歌手出道,上半年广告排名刚力彩芽还超过了排名第三的武井咲,成了冠军。据知情人称:“因为松坂桃李,武井咲对繁忙的工作也提不起干劲,今年她的工作量已经减少了,广告出演时间也被刚力彩芽超过,她觉得恋爱没有错,很可能拿出时间去接触松坂桃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