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零点定理》确定发行商 有望于暑期档登陆美国

时间:2014.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零点定理》剧照

    电影网讯 著名导演特瑞·吉列姆执导的《零点定理》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美国发行商。据了解,Amplify和Well Go USA这两家公司将分别成为影片在电影院上映和DVD以及BD的发行商。虽然找到了发行商,但是影片的具体映期尚未确定,Amplify希望能在暑期档的后半程公映这部影片。
 
   影片虚构了一个类似于小说《一九八四》中被极端控制的社会,政府严格地监视着人民的举动,控制着他们的思想。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饰演一名电脑天才科恩·莱斯(Qohen Leth),他被他的雇主公司Mancome称为“最伟大的数值研究家”。然而他并不满足于盲目地做数值研究工作。天赋秉异的他开始执行一个神秘的计划,以弄清楚生活背后隐藏的真相。《零点定理》成功入围了去年的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汇集了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马特·达蒙本·威士肖蒂尔达·斯文顿等一众明星。
 
    特瑞·吉列姆曾经执导过经典科幻片《妙想天开》《十二只猴子》《魔法奇幻秀》,享誉影坛,但向来游离于好莱坞主流之外。在新片《零点定理》里,他再次探索新的奥威尔式叙事手法讲述。非常值得人们的期待。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