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代沫吸毒被捕遭拘留 揭陷入毒瘾毁前程的明星

时间:2014.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崔康安




 
    电影网讯 日前,因某知名选秀节目走红的青年歌手李代沫与友人在北京三里屯某小区涉嫌聚众吸食毒品被捕。经审查,李代沫等人尿检均为苯丙胺类阳性,且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相关法规,注射、吸食毒品者将被处以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而对于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行为可能会导致其被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其唱片公司虽公开声明致歉,并表示不会放弃对他的培养。但某大型真人秀节目已公开表示了对其除名,前路波折几何,且待观察中。

   作为公众人物,其行为本应该做出表率,无奈近年来明星艺人的吸毒丑闻却频被曝出,或因入狱自毁前程,或伤及身体,甚至断送性命。不禁令人扼腕惋惜。[电影网]本期有娱·有乐为您盘点因陷入毒瘾而自毁前程的明星。

下一页:因陷入毒瘾而陨落的男星们
文/崔康安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