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宫崎葵身穿淡雅和服宣传 牵手樱井翔亮相樱花毯

时间:2014.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共6张

    电影网讯 杰尼斯偶像团体“岚”成员樱井翔与人气女星宫崎葵3月18日携手现身东京日本桥,出席在那里举办的新片《上帝的处方2》盛大走红毯仪式。为了迎合影片“樱花”主题,走在樱花色地毯上的小葵,身着水蓝色和服纯美亮相,引得两侧近千名影迷高呼尖叫。

    乘坐人力车前往日本桥参加活动的二人,吸引上千名热情粉丝围观捧场,天空中飘落着纸屑樱花瓣,二人走在红毯上引得满场粉丝兴奋高呼。当天,樱井翔身着一件淡茶色和服登场,与身穿淡蓝色和服的小葵显得十分登对,为现场观众带去浓浓春意。樱井坦言“宫崎的这身装扮我很喜欢,我觉得她今天好漂亮!”而小葵也对樱井大赞一番“樱井的和服看上去非常合身,整个感觉与他这个人非常相称。”二人的互夸甚至令影迷发出“在一起!”的呼喊声。

    此部续集依旧由前作的导演深川荣洋掌镜,樱井翔扮演的一止在与老友医生的重逢中,发生一系列针对工作与生活等问题上的分歧。樱井翔与宫崎葵继续扮演夫妻,此外,柄本明原田泰造要润吉濑美智子池胁千鹤等原班人马,以及藤原龙也、滨田岳、吹石一惠市毛良枝等新成员都会有精彩出演。

    影片《上帝的处方2》将于2014年3月2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