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白专家》再曝新剧照 吕珍九、尹施允基情满满

时间:2014.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6张
   
    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白专家》日前曝光一组新剧照,吕珍九尹施允也被韩媒戏称为一对可爱的“男男couple”,不过他们在片中其实是纯洁的师生关系。

    《白专家》讲述的是因为酒后驾驶而闯祸的高尔夫专业运动员白世镇(尹施允 饰)不得已来到小山村的学校里当老师,全校一共才有6名学生。而村里爱惹是生非的不良学生李秉朱(吕珍九 饰)则为了想让学校“关门大吉”而专门和新老师做对。

    新公开的剧照中,尹施允教吕珍九打高尔夫球的剧照最为引人注目。学校的学生们也一同出镜,可爱万分。特别是吕珍九靠在尹施允肩头的剧照,令人好奇他们之间发生了怎样的故事。而在两张新曝光的角色海报中,饰演前职业高尔夫选手的尹施允身穿红色运动服表情不羁,海报上还写着“知道我讨厌孩子吧?”,而身穿蓝色运动服的吕珍九则一脸的不在乎,他饰演村里出名的叛逆儿童,海报上则写着“就算学校没有了俺也不在乎”。

    另外,该片还有朴相勉千浩振、李璟荣、李秉俊、李元钟等实力派演员加盟,将于4月3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