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评论

《美国队长2》首波评论:口碑大幅领先于前作

时间:2014.03.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即将登陆中国

    电影网讯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即将于4月4日登陆中国银幕。日前,外国各大媒体已经放出了影片的第一波媒体评论。目前,影片在烂番茄上的好评率高达94%,著名媒体均给出了好评。而这个好评率也大幅领先于前作的79%。而在metacritic上,影片的媒体综合得分也有71分,也是优于前作的66分。从这个得分结果来看,影片的实力和水准,毫无疑问强过第一部。
 
    绝大多数媒体,给出了正面的、积极的评价。《Time Out New York》评论说:“漫威实打实地拍摄了一部漂亮的动作电影。导演给力、影片的情节精彩。更重要的是,这部电影不再温吞水,而是一部节奏明快的影片。”《纽瓦克明星纪事》称:“影片有强烈的戏剧冲突、剧烈的矛盾,还有不俗的故事主线。整部影片看起来,很有现代感,一点也不无聊。”《好莱坞报道者》称:“导演大胆地减少了CGI的使用,转而用稳妥的方式拍摄了一部很真实的影片。影片的动作场面有些老派,但还是令人热血贲张。尤其是角色性格和故事情节的发展,很出人意料,而且还留下了悬念。”
 
    《The Warp》评论称:“整部影片保持了一种新鲜感,让人们投身于故事的情节,让整个系列升华。更关键的是,在影片的结尾,故事穿缀起了整个复仇者联盟的宇宙。”《综艺杂志》称:“毫无疑问,这部电影在这种电影类型中,做到了无可指摘的境地。而且,在某些时刻,影片还有一种沉稳、安静、富有质感的味道。这在最近这几年的漫威电影中,非常罕见。”
 
    给出负面评论的媒体,几乎都是挑剔的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称:“对于这么一部电影来说,它的刚愎自用、缺少真实感而且最后的处理,都很令人失望。”《Little White Lies》称:“克里斯·埃文斯带着万众瞩目的光彩回来了,但是他的表现却没办法挽救这部电影。整部影片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是半途而废的一出闹剧。”《TheShiznit.co.uk》称:“应该说,这是漫威所拍摄的第一部,让人感觉到名不副实的影片。或许,在漫威的框架下,求变不是一件好事。”
 
    综合以上的评论来看,《美国队长2》或许是一部在风格上和漫威以往的作品迥然不同的影片,这或许意味着整个漫威电影的整体风格都会有所转变。当然,目前这只是一些揣测而已,如果漫威如果真的想把漫画电影这条战线拉长的话,适当地改变风格是非常必要的。本片主要讲述克里斯·埃文斯饰演的美国队长醒来之后在现代社会的故事。“冬日战士”巴奇·巴恩斯本来是美国队长的好友,但在第二部中被俄国人洗脑,成了一名凶狠的杀手;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黑寡妇”将与队长并肩作战;影片还将出现一位黑人英雄“猎鹰”,他是队长的新搭档,拥有与任何鸟儿进行心灵沟通的能力。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