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霍夫曼遗作首曝海报 昔日影帝沮丧亮相处境堪忧

时间:2014.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上帝的口袋》海报

    电影网讯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主演的《上帝的口袋》日前曝光了首张海报,霍夫曼和《巴顿·芬克》男主演约翰·特托罗一起出现在一个像是酒吧的地方。霍夫曼满脸沮丧,而特托罗则目光呆滞地盯着摄影机的方向,他们的处境看似糟糕透了,让人想起科恩兄弟电影中那些倒霉的角色。
 
    影片改编自作家彼得·戴克斯特的同名小说,讲述一位继父米奇在儿子“意外”去世后,试图去埋掉尸体,并且用一系列谎言来掩盖事情的真相。但面对孩子母亲的寻根问底,米奇发现自己陷入了困境之中,他既不能埋掉尸体,也不能让妻子满意,而且还面临着无法偿还的债务。
 
    《上帝的口袋》是《广告狂人》男星约翰·斯拉特里的导演处女作,影片曾于今年1月中旬在圣丹斯电影节放映过。结果两周之后,主演霍夫曼就因吸毒过量而不幸离世,《上帝的口袋》因此成为他的遗作。
 
    影片定于5月9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小甜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