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你一世一生》曝终极海报预告 爱情唯美浪漫

时间:2014.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爱你一世一生》终极预告 唯美爱情遭遇“虐心” 时长:01:08 来源:电影网

《爱你一世一生》终极预告 唯美爱情遭遇“虐心”收起

时长:01:08建议WIFI下打开

《爱你一世一生》曝终极海报
 
    由香港知名导演麦咏麟执导,优秀青年演员李小萌邹东孝领衔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电影《爱你一世一生》即将在4月18日“回暖之时”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发布影片终极海报和预告片。终极海报唯美浪漫,男女主角面带微笑背靠在蓝色大海边,幸福感不言而喻;而终极预告则多了很多的曲折情节,两人的爱情也充满了纠结与泪水,十分“虐心”。


李小萌与邹东孝参演《爱你一世一生》
 
终极海报浪漫唯美 “一秒爱上”情定三亚

    《爱你一世一生》由北京、香港、 三亚、西安、洛阳多地联合拍摄,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依然延续了影片的唯美风格,主演李小萌与邹东孝两人衣着清新,分别戴着墨镜背靠在一起,脸上也都洋溢着甜蜜的微笑,再配上海面与天空相接的纯蓝色空灵背景,整幅画面非常具有感染力,让人看后仿佛身临其境,心中也充盈着满满的幸福感。

    影片中李小萌与邹东孝两人发生了一段曲折动人的感情故事,李小萌饰演的白雪莲是一个背负着沉重真相的单纯女孩,而邹东孝饰演的周景诚是个痴心一片的温柔“好男儿”,联想到海报的Slogan“一秒爱上的爱情 用一生去买单”,两人这段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牵动着大家的心。

终极预告“痛并快乐” 4月18日温情献映

    在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中,两人经历醉酒风波之后初次尴尬见面,异口同声的一句“我会对你负责”尽显默契之余不禁让人感叹缘分的奇妙;视频中两人甜蜜的三亚之行似乎也遭遇了一些状况的考验,到底相遇相恋之后能否继续相守,4月18日影片的温情上映会给揭开这个富于悬念的答案。

    “爱情就像水果一样,又酸又甜但是大家都愿意品味。”主演李小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缘分是很奇妙的东西,它可以让两个毫无关联的人走到一起,所以我们大家都要感恩缘分。”而邹东孝也引用影片台词“再不恋爱就老啦”鼓励当下单身男女积极面对爱情。

    电影《爱你一世一生》由多家影业联合出品,即将在4月18日温情献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