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石原里美新作上演穿越时空 美国歌手nano献唱

时间:2014.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上)石原里美、玉木宏 (下)美国歌手nano

    1905电影网讯 玉木宏搭档石原里美首度共演的古装片《幕末高校生》(导演李斗士男)敲定主题歌,将由海内外人气飙升的日英双语歌手nano倾情献唱,这是nano首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歌。

    美国纽约出生的nano,2010年将演唱作品上传至网络并迅速走红,拥有大批包括日本等各国的粉丝。2012年3月,nano推出首张专辑,并为日本TV动画《神之谜》、《惊爆游戏》演唱主题歌,为动漫《魔法战争》演唱片尾曲。

    此次是nano首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歌,歌曲名为《INFINITY≠ZERO》。Nano表示“希望借助此首歌曲向人们传达积极正面的人生观。这部电影是一部现代与幕末时代相互交错的穿越时空的有趣电影,所以请大家一定要走进电影院去欣赏这部精彩作品。”

    故事发生在1868年,主人公是日本幕末的开明政治家、江户幕府海军负责人胜海舟。讲述了为了避免新政府军与幕府军进行无益交战,胜海舟(玉木宏饰)不断与西乡隆盛进行和平交涉。某天,胜意外偶遇了从未来穿越时空的高中教师未香子(石原里美饰),未香子对于胜与西乡的交涉一事非常上心,心怀“和平交涉就不会发生战争”的想法,未香子与胜共同走上打开未来和平之门的道路。实力派男星佐藤浩市扮演西乡隆盛,柄本时生川口春奈千叶雄大等都个性派影星将有精彩出演。

    影片《幕末高校生》将于2014年7月2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文/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