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7》选角接近尾声 制作成本或接近2亿美元

时间:2014.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星球大战》剧照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备受瞩目的大片,《星球大战7》自从筹拍以来,任何微小的调整都能引起粉丝极大的反应。日前,迪士尼电影制片厂的主席阿兰·霍恩(Alan Horn)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说,《星球大战7》的选角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但整个演员阵容目前并没有完全确定。而且他并没有透露主演的人选。

    而关于《星战7》的制作成本,外界一直众说纷纭。阿兰·霍恩给出了一个大致的范围:1.75亿到2亿美元之间。看起来这个数字巨大,但是作为收购了卢卡斯影业的迪士尼公司,这几年凭借着漫威的数部电影,早就赚得盆满博弈。而且2亿美元这个数字,在迪士尼的影片中,并不算最高。要知道《异星战场》《独行侠》这两部票房惨败的电影的制作成本分别高达2.5亿美元和2.15亿美元。更不用说每部的制作费用都在2亿美元上下的漫威电影了。

    不过,这个数字依然创造了J·J·艾布拉姆斯“最贵电影”的记录。此前,他执导的最贵的影片是1.9亿成本的《星际迷航:暗黑无界》。《星球大战7》目前正在拍摄前期的空镜头和一些景色。真正的拍摄要到5月14日才开始。影片的映期定在了2015年的12月18日。但是J·J·艾布拉姆斯却希望能把影片推迟到2016年,以便有更充足的时间来拍摄和制作后期。不过,迪士尼方面目前尚未对影片的映期做出调整。

    目前,关于《星战7》的故事的线索知之甚少。影片的故事将会聚焦在《星球大战6》的故事的30年之后,故事的主角将是“三个年轻的战士”。不过,这里的30年,并不是一个确切的年数。只是这种时间和故事的设置,能很容易的穿缀起原版和新版故事的人物与情节。让两个世界相通,让新版的故事成为老版本的延续。从中我们可以看出,《星战7》并不是对老版《星战》系列的翻拍或者是重启,而是实实在在的续集。既然是续集,则更让人们期待影片故事的发展脉络和众多老版人物的发展状况了。
编译/云猫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