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宇彬加盟《二十岁》 姜河那、2PM俊昊有望出演

时间:2014.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生代演员金宇彬、姜河那和2PM成员俊昊将有望一同加盟新片《二十岁》。该片是由《加油啊,炳宪!》导演李炳宪执导的新作,刻画了刚满二十岁的三个男生面对全新的人生、爱情、友情所经历的故事。

    之前金宇彬已经确认将会出演该片,他在电视剧《继承者们》和电影《朋友2》中都展现过演技实力。金宇彬将在《二十岁》中饰演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和女生关系、对生命充满了热情的20岁无业游民智浩一角。

    姜河那和2PM成员俊昊日前接到出演邀请,饰演金宇彬的好友。姜河那所属经纪公司SAM Company表示目前姜河那刚刚结束了《少女坟墓》的拍摄,而已经确认出演新片《如此美好》,至于《二十岁》也确实受到邀请,不过现在从日程上来说还比较难以决定是否能够出演。而俊昊去年通过《监视者们》在大银幕出道,演技实力获得认可。其所属经纪公司JYP Entertainment也表示,已经收到了出演提议,正在仔细讨论,还并没有确定出演。

    该片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开机,于今年下半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