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美之城》导演新片曝剧情 蕾切尔·薇姿主演

时间:2014.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保罗·索伦蒂诺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绝美之城》导演保罗·索伦蒂诺新作《青春》日前已经开拍,今天曝光影片副标题“在未来”以及剧情梗概。这是导演第二部英语剧情片,汇集了简·方达迈克尔·凯恩、“阳光小美女”男星保罗·达诺哈威·凯特尔蕾切尔·薇姿威廉·达福组成的全明星阵容。
 
  影片《青春》讲述了迈克尔·凯恩饰演的退休管弦乐团指挥和他的女儿(蕾切尔·薇姿 饰演)和其男友(保罗·达诺 饰演)一起在山区度假。当伊丽莎白女王的特使到来的时候,这个假期变得不再平静。特使试图说服指挥参加菲利普王子的生日宴会,但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保罗·索伦蒂诺是一名意大利导演和编剧,出生于那不勒斯。他首部编剧的作品是1998年的《Polvere di Napoli》。随后他开始拍短片,2001年长篇处女作《同名的人》获得意大利国家影评学会奖“最优秀年轻导演”称号。他曾和西恩·潘合作过英语剧情片《为父寻仇》。上一部纪录片《绝美之城》奥斯卡获奖后,他迅速找到资金和众多大牌演员,开始拍摄这部《青春》。
 
编译/熊小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