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日版道明寺与杉菜被曝8月结婚 恋爱长跑已9年

时间:2014.05.14 来源:腾讯娱乐

井上真央与松本润有望今夏结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清纯派女星井上真央因演出日剧《流星花园》一炮而红,戏外她与饰演道明寺司杰尼斯偶像“岚”松本润假戏真做,恋情沸沸扬扬传了9年,日前两人被拍到相约食烧肉的甜蜜样,如今又被爆料小两口有意结婚,要赶在她拍新大河剧之前当“8月新妈”。

    据日本《周刊女性》周刊报道,井上真央日前确定接下NHK电视台2015年的新大河剧《花燃烧》女主角,照惯例她有极大可能被选为今年底的红白歌合会主持人,也被估测会与松本润所属团体“岚”搭档主持,届时绯闻情侣若同台,势必造成极大轰动。

    据悉,井上真央日前总算被拍到与松本润食烧肉拍拖,金童玉女爱情长跑9年,加上她将于8月进入紧锣密鼓大河剧拍摄,小两口打算赶在暑假闪电结婚,在演艺圈投下了一颗震撼弹。对此,也传出男方所属经纪公司杰尼斯娱乐为了保住松本润这棵摇钱树,要介入阻止两人的恋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