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抒情男高音》上海展映 刘智泰亮相观众见面会

时间:2014.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刘智泰现身上海国际电影节

    1905电影网 由金尚万执导、刘智泰主演的韩国影片《抒情男高音》受邀参加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日前刘智泰经纪公司在SNS上发布了一张合照,正是刘智泰参加电影节活动并和当地观众见面的现场。刘智泰面对中国观众也一如既往地露出微笑,展现绅士魅力。

    《抒情男高音》在上海电影节展映场次的电影票被一抢而空,刘智泰面对座无虚席的影厅也觉得非常荣幸。该片也是刘智泰继《深夜的FM》之后时隔四年作为演员回归大银幕,也备受影迷的期待。

    该片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的是天才男高音歌唱家的故事,他掌握着细腻而诗意的“抒情”演唱法和充满个性的“气力型”唱腔,在韩国声乐界是不可多得的人才。然而在他事业的巅峰期突然被查出患有甲状腺癌而失去了声音,在妻子和经纪人的鼓励下,慢慢克服逆境,重新找回信心。刘智泰再次搭档《深夜的FM》导演金尚万,韩国女演员车艺莲和日本男演员伊势谷友介的加盟也让该片看点十足。

    刘智泰和导演金尚万也将踏上上海电影节闭幕式红毯。而影片《抒情男高音》将于今年秋季档在日本和韩国同步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