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骗子》玄彬饰演智能型骗子 刘智泰饰演检察官

时间:2016.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玄彬将在片中饰演骗术高超的“黄智成”


    1905电影网讯 据电影制作投资发行公司SHOWBOX透露,玄彬刘智泰将合作出演新片《骗子》。《骗子》讲述的是诈骗金额达4兆韩元,被害者多达3万人的大骗子和为了抓住他而施展浑身解数的检察官的故事,是一部犯罪题材影片。


    玄彬将在片中饰演骗术高超的“黄智成”,而他的诈骗对象也都是骗子,可谓智能型骗子。此前玄彬在其他影视作品中大多是以温柔多情的形象出现,这次则完全相反,展现精明狡黠、心思缜密的一面,令影迷非常期待。


刘智泰将出演新片《骗子》


    为了抓住骗子而制定计划并亲力施行,并拉上“黄智成”展开作战的大检察厅特殊搜查部检察官朴熙洙一角,则由刘智泰饰演。虽然解决了很多腐败贪污的事件,似乎是一个正义的检察官。但是他也是具有不为人知的权力野心。


    该片导演张昌元此前曾是《王的男人》副导演,也参与了《广播明星》《郎在远方》等作品,是李濬益导演师团出身。《骗子》是他的导演处女作。预计今年下半年开机。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