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21世纪福克斯欲800亿美元兼并时代华纳 遭拒绝

时间:2014.07.17 来源:新浪娱乐

21世纪福克斯若与时代华纳合并将成为传媒业的巨型航空母舰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默多克的传媒帝国21世纪福克斯集团(21st Century Fox)今天证实,他们上个月曾向时代华纳集团(Time Warner Inc。)正式提出,希望以800亿美元合并两家公司,但是时代华纳的董事会拒绝了这一提议。
 
    时代华纳公司随后表示,公司董事会经过讨论和咨询顾问,认为两家公司合并并不能为公司发展和股东利益带来好处,而坚持公司既定的战略发展计划,才对公司和股东更加重要、更有价值。
 
    时代华纳拒绝21世纪福克斯合并要求的消息被报道后,其公司股票大涨20%。不过有业内人士观察分析指出,传媒巨头们的合并重组游戏可能才只是刚刚开了个头。
 
    作为当今世界的两大传媒巨头,时代华纳和21世纪福克斯都是响当当的巨无霸:时代华纳旗下公司有华纳兄弟影业(Warner Bros。)、新线影业(New Line Cinema)、HBO、 TBS、The CW、CNN、Cartoon Network、DC漫画等;而默多克掌管的21世纪福克斯旗下企业则有20世纪福克斯影业(20th Century Fox)、福克斯电视网、Hulu、星空卫视等。
标签: 时代华纳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