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Rain退伍后回归银幕 好莱坞新片《王子》北美上映

时间:2014.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郑智薰新片北美上映

    1905电影网讯 Rain(郑智薰)参演的好莱坞动作片《王子》(The Prince)于当地时间22日在北美首映。该片是由布莱恩·A·米勒执导,布鲁斯·威利斯约翰·库萨克杰森·帕特里克主演,也是Rain退伍之后的首部大银幕回归作。

    该片讲述的是一位退休的前杀手回归平静的生活,但因为他的一些所谓“错误的过去”,他的女儿却被以前的死对头绑架了,他为了救女儿而奋不顾身也引发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暴力冲突。

    Rain在片中饰演的马克是男主演布鲁斯·威利斯的好友,也是一个冷静勇敢的杀手。在美国电影数据网站IMDB上,RAIN在演员表中排名第九位。《王子》在北美小规模上映的同时,也以VOD在线视频点播的形式上线。

    之前21日RAIN还在自己的推特中发布了一张剧照,并公开了电影上映的信息,他写道:“第一次挑战了性感又有点坏的杀手角色。虽然是很小的配角,但还是以谦逊的态度做到最好。之后我希望也能成为抢戏王,不管角色大小,都能成为最棒的演员。”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