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惧风暴》首周不足5千万 排片高票房不成正比

时间:2014.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不惧风暴》首周票房不足5千万 与高排片成反比 时长:01:42 来源:电影网

《不惧风暴》首周票房不足5千万 与高排片成反比收起

时长:01:42建议WIFI下打开

  《不惧风暴》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进口灾难片《不惧风暴》于9月12日在内地上映,首周三天票房约为4700万,虽然一直高居排片量榜首,但单日票房仅仅在开画当日成为冠军,随后便被《猩球崛起:黎明之战》(以下简称《猩球崛起2》)和《敢死队3》反超。
 
    《不惧风暴》的首日票房约为1200万(含零点场),成为单日票房冠军,终于打破了《猩球崛起2》和《敢死队3》包揽前两名的局面,但这样的场景只是昙花一现。上映第二天,《不惧风暴》的单日票房就跌落至第三名,被那两部雄踞影市半个月之久的大片打败。
 
    排片量方面,新片上榜的《不惧风暴》还是拥有优势,以23%的排片量高居榜首,该片也是目前影市唯一一部排片量超过两成的影片,领先第二名《敢死队3》不到五个百分点,只可惜高排片并没有拉动票房走高。
 
    造成《不惧风暴》票房走势高开低走的原因无外乎影片自身质量问题,太过传统化的美国灾难片模式难以获得更多观众的心,何况该片本身的投资也不算高,演员阵容方面更是没有大牌,如果不是因为同档期竞争对手太少,恐怕首周三天的票房连4700万都拿不到。
 
    而已经上映至第三周的《猩球崛起2》单日进账已经跌破2000万,该片上映17天,累计票房突破6亿大关,位居今年上映影片票房榜第八名。而上映14天的《敢死队3》,在全国二十大票仓重镇的排映场次下滑到不足18%,累计票房约为3.9亿。
视频/任杰 文/张玮
标签: 不惧风暴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