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雪村《卧龙岗》推迟上映 10月17日主打惊悚元素

时间:2014.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卧龙岗》改档到2014年10月17日上映

  由雪村执导,云集了英达翁虹林雪朱洁秦学士李彬、苗浩钧、牛萌萌等诸多明星主演的悬疑喜剧《卧龙岗》原定于2014年9月5日在全国上映,但日前片方宣布将上映日期延后,改为2014年10月17日上映。

   《卧龙岗》此次调档,是片方出于考虑到能让观众有更多的选择,并可以丰富国产电影市场类型以及避免和十几部同系国产的影片煮豆燃萁而做出的不得以的决定。为避免同室操戈局面的产生,也是对其他大量国产诚意之作的尊重,影片上映日期调整为2014年10月17日。虽然,后暑期档上映的电影有将近20部,却依旧难以扭转《猩球崛起》《敢死队3》等外国大片独占鳌头的尴尬境地。为保证影片的票房竞争力,此次片方调档的决定,不可谓不明智。

    电影《卧龙岗》以神秘的未知文明为背景,讲述了一对过着平凡、清贫生活的夫妻,侯睦(雪村饰)、珠子(俞晴饰)因意外捡到神秘古董后遭遇了一系列离奇事件的故事。夫妻二人在捡到神秘古董后平静的生活从此以后接二连三地遭遇逆转,诡异噩梦、离奇死亡等等一桩桩骇人听闻的可怕遭遇接踵而至。

    《卧龙岗》是一部兼顾了“未知文明”与“接地气”的电影作品。带着这样单纯的初衷,雪村在影片中别出心裁的融入了“外星元素”。区别于以往同类题材作品脱离现实生活的惯性,此次雪村将故事背景设在了寻常百姓家里,“如果真的有飞碟,有外星人,我希望他是降落在你家院子里的,这离我们的生活更近。换句话说,发生在社会底层的第三类接触远比发生在美国国会更亲切,远比发生在外太空更恐怖,想象一下,如果你家的邻居有些不一样。”

    如果说《卧龙岗》与以往雪村电影作品有什么相似之处的话,那应该就是继续沿用自己的太太俞晴担任影片的第一女主角。在片中,雪村与俞晴夫妇继续夫妻缘,在大的科幻背景设置下,动情演绎了大都市小市民的悲欢离合,引发无数共鸣。此前,影片曾发布了一支预告片,片中外星元素的运用及悬疑气氛的渲染都足以看出雪村作为导演的扎实功力。雪村无论自导还是自演,都释放出了一个跨界电影人应有的张力。但据现场工作人员爆料,雪村导演演戏可比导戏起劲多了。

    据悉,该片剧组现正在全国进行影院见面会活动,不少观众也对该片表示了很大的期待。影片《卧龙岗》将于10月17日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