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第34届影评奖11月揭晓 朴哲民金圭丽主持颁奖礼

时间:2014.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朴哲民、金圭丽


韩国影评奖奖杯
 
    1905电影网讯 第34届韩国影评奖将于今年11月13日晚7点在首尔举行颁奖礼。演员朴哲民金圭丽将共同主持颁奖礼,两位演员曾在独立电影《另一个约定》中有过合作。
 
    韩国影评奖全称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奖,又称韩国影评人协会奖,由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主办,是以韩国电影和电影人为对象举办的颁奖典礼。此前共设最佳影片奖、导演奖、功劳奖、演技奖(男女主角奖、男女配角奖、男女新人奖)、摄影奖、脚本奖、音乐奖、技术奖以及国际非评论家联盟奖和新人评论奖,而今年还新增了独立电影特别奖,将颁发17个奖项。
 
    影评奖的评选将由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全体会员在网上进行初选,每个部门选出5个候选,10月30日进行最终投票产生各个部门的获奖者。会员们还会选出过去一年最具作品美学的10部电影,而这10部电影也将成为韩国影像资料院选定的“100部韩国电影”的重要参考资料。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