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逆爱》聚焦95后的青春 王姬、骆达华倾力出演

时间:2014.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2015年即将上映的《逆爱》是一部讲述95后的电影。该片台湾知名导演王帅、老戏骨王姬王道、香港艺人骆达华李天翔,青年演员曹苑敖翔等演员一并出演。

    

    “嚣张”任性的富二代女孩李子琪的父母忙于生意,她不缺钱,但内心总觉得缺点什么;随奶奶一起生活的林夏,心中对父亲满是怨恨但不知道父亲已去世;生于单亲家庭的张扬在父亲的拳头下长大,殊不知让他在生活中也经常用拳头解决问题;江欣瑶来自一个传统的书香门第,父母宠爱、老师溺爱,然而这些并不是她内心想要的;郭俊是个从小被父母捧在手心中的宝贝疙瘩,养成胆小懦弱的性格,让他成为同学们的嘲笑对象。

    

    《逆爱》的主创团队表示,他们并非想炮制一个说教的故事,也不想炮轰如今的各种“不知所以”,导演只想把故事拍好,演员把角色演好。在电影中,可以看出学校、家长、老师、社会等各种力量的博弈,让95后的青春变得有点魔幻。香港演员骆达华在《逆爱》中扮演具有救赎色彩的“疯子老默”,他成为孩子们组建乐队的幕后灵魂人物。

     

    导演王帅对外界表述,《逆爱》讲的不是单纯的青春故事,他拍的是一群少年的真实想法,哪怕他们对抗身边人,但他们的尊严与纯真永远值得关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