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大片年来袭 2015高能预警欧美新片手册

每年岁末年初总是影迷最忙的时候,各路年终盘点让人眼花缭乱,电影院里缤纷贺岁档让人目不暇接,主流颁奖季拉开帷幕,而对新一年的展望也将开始。传说中的大片年2015终于大驾光临,让我们开启新一年必看不可的银幕之旅。



    所谓大片,也就是高投资大制作的主流商业影片,往往涵盖一年之中最好的科幻电影和动作大片,最炫目的视觉效果,最热门的电影话题,最脑洞大开的造梦之旅,以及年度最高票房记录都将在这些影片中诞生。


科幻新作小分队

 


    《超能查派》是以处女作《第九区》一鸣惊人的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的科幻新作,改编自导演2004年的短片《Tetra Vaal》,讲述了一个本该成为机器人巡警的机器人查派,被坏人绑架,自我觉醒,拥有思考和感受的能力,由此展开的自我成长的故事。本片由戴夫·帕特尔休·杰克曼西格妮·韦弗主演,查派则由沙尔托·科普雷配音演绎。从已发布的预告片看,影片保持了第九区的科幻写实风格又加入涂鸦成长等元素,讲述一段机器人的童话故事。【预告片请戳】


 

   迪士尼最新科幻大作《明日世界》,“明日世界”是各迪士尼乐园内的一个主题园区,由此延展开的本片讲述了一个对科学充满好奇心的青少年和对现实世界充满厌倦的天才发明家共同开启一段非凡旅程,去寻找他们心中的神秘之域:明日世界。本片由《碟中谍4》导演布拉德·伯德执导,乔治·克鲁尼和新生代演员布丽特·罗伯森主演,先行预告展现了由一枚明日徽章便可进入明日世界的奇妙之旅,让人期待。【预告片请戳】



    虽然经历换导风波,但作为漫威第三阶段的开篇之作,漫画《蚁人》首登大荧幕仍让人满怀期待。本片讲述由迈克尔·道格拉斯饰演的第一代蚁人和保罗·路德饰演的第二代蚁人传承衣钵共同拯救世界的故事,元旦期间,片方发布蚂蚁视角微缩版预告片十分新颖,还发布了一段预告前瞻,而完整版先行预告将于7日发布。【预告前瞻请戳】


 

    《天煞:像素之战》改编自2010年同名短片《Pixels》,本片讲述了外星人入侵地球,化身80年代经典游戏角色大举进攻纽约城,无奈之下,纽约市长找来亚当·桑德勒饰演的前街机冠军组织街机玩家团队对抗外星人。本片的“大反派”化身“吃豆人”“大金刚”“俄罗斯方块”等经典街机角色怀旧风十足,一定会让八零后感到回忆满满。预告片尚未发布,可以先看一下2010年的短片解馋。【短片请戳】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新神奇四侠》算是2015暑期档大片中最“淡定”的一个,14年8月初杀青至今,仍没有任何宣传物料曝出,除了几张无关痛痒的片场照,连张正经的剧照还没发布,让人颇感神秘。宣传上的乏力是否会对影片的票房造成影响让人担忧。本片由全新卡司重新演技,凯特·玛拉饰演的隐形女、迈尔斯·特勒饰演的神奇先生、迈克尔·B·乔丹饰演的霹雳火和杰米·贝尔饰演的石头人能否给观众带来惊喜还不得而知。

 

 

    《森林王子》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被狼群养大的人类孩子和其他动物共同成长的故事。本片由《钢铁侠》系列导演乔恩·费儒执导,将以真人与CG结合的方式拍摄,并网罗了包括斯嘉丽·约翰逊比尔·默瑞克里斯托弗·沃肯露皮塔·尼永奥本·金斯利等的超强配音卡司,而男主角“森林王子”将成为影片的唯一一个真人角色,在经历了全球范围的选角之后,由尼尔·塞西担当主演。


畅销续作小分队

 

 

    备受期待的《复仇者联盟2》再有五个月就可以看啦,除了原有的强大卡司外,又加入了由亚伦·泰勒-约翰逊饰演的快银和伊丽莎白·奥尔森饰演的红女巫,而大反派奥创则由詹姆斯·斯派德配音,他的副手幻视则由保罗·贝坦尼饰演。十月份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这部续集比前作的氛围更加黑暗,各位超级英雄被奥创逼入绝境。绿巨人隐入雪林,美队盾牌碎裂,而黑寡妇说:“没什么是永恒的。”,“反浩克”战甲亮相,与绿巨人震撼对决。【预告片请戳】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是时隔近30年的疯狂的麦克斯第四部续集,将启用全新卡司讲述全新的故事,所以没看过前作也毫无压力。本片仍由前三部的导演乔治·米勒执导,讲述汤姆·哈迪饰演的麦克斯与查理兹·塞隆饰演的弗瑞奥萨在沙漠中相遇,在只有血与火的世界,展开公路大战的故事。预告片中的漫天黄沙与公路大战狂野十足,引爆期待。【预告片请戳】

 

 

    《侏罗纪世界》是斯皮尔伯格科幻经典《侏罗纪公园》的第四部续集,由“星爵”克里斯·普拉特担当主演。从预告片看来,相比十几年前,如今的特效技术日新月异,视觉效果将更加逼真,侏罗纪公园的大门再次开启,而人类制造了一个转基因混血品种恐龙D-Rex掠食者,一场浩劫近在眼前。【预告片请戳】 

 

 

    《终结者:创世纪》《终结者》系列的第五部影片,是对前作的一次重启,讲述老版时空的平行世界。阿诺·施瓦辛格再度出演,并加入“龙女”艾米莉亚·克拉克等热门影星,大家都不会忘记施瓦辛格的经典台词“我会回来的!”(I’ll be back!),在预告片中,施瓦辛格的一句“我一直在等你。”(I’ve been waiting for you.),差点让人飙泪。本集是重启的新三部曲的首部,剩下两部续集将于2016年开拍。【预告片请戳】

 

 

    007系列电影第24部,正式定名为Spectre,剧情仍然会延续上一部的故事,但是因为上一部M夫人已经去世,所以詹姆斯·邦德的上司将由拉尔夫·费因斯饰演的马洛里担任。导演萨姆·门德斯,主演丹尼尔·克雷格将回归,莫妮卡·贝鲁奇蕾雅·赛杜将出演新任邦女郎,还网罗了包括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本·威士肖娜奥米·哈里斯安德鲁·斯科特在内的超强卡司。沸沸扬扬的索尼黑客事件中,本片剧本遭窃或被非法售卖,对影片的拍摄保密工作造成巨大的打击,希望在历经风波之后本片可以按时上映。

 

 

    正在北美上映的《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将在今年上映的完结篇自然也是期待值超高。作为系列完结之作,宏大的革命将达到高潮,走出了游戏场的饥饿游戏,变成了全民的一场战役。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凯特尼斯化身嘲笑鸟成为革命领袖,究竟将带领跟随她的民众走向何方,持续了3年的三角恋情将怎样收尾也是悬念之一。

 

 

    广大星战迷期待已久的《星球大战7》终于要来了,第一只先行预告便取得了8100万点击量,引爆影迷期待值。本片讲述的是《星球大战3》30年之后的故事,由《星际迷航》系列导演J·J·艾布拉姆斯执导,并启用新人卡司,只打星战牌。导演为了让本片风格更贴近七八十年代的原版《星战》三部曲,不仅坚持使用35MM胶片拍摄,还大量使用模型和现场特效,甚至重新启用摩洛哥当地保存几乎完好的1977年《星球大战》片场,希望用实拍追求画面的复古感。先行预告启用星战经典配乐,经典元素的再现让星战迷激动不已,传奇飞船千年隼号起飞迎击帝国钛战机,可谓传奇再现。【预告片请戳】

 

 

    作为另一部长寿系列电影,汤姆·克鲁斯《碟中谍5》再度归来,继《碟中谍4》攀爬迪拜塔之后,阿汤哥再次亲身上阵挑战高难度动作,1500米高空扒在军用飞机A400M舱门外,阿汤哥就这样挂在以时速400公里飞行的飞机外20分钟的时间,可谓从影以来最惊险动作戏。《碟中谍5》《侠探杰克》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奎里执导,中国女演员张静初加盟扮演反派。影片将于圣诞节在北美上映,与《星战7》打擂,底气十足。

 

灾难动作电影小分队

 

 

    《金牌特工》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一名王牌特工将自己的侄子带到特工学校,培训成为大英帝国王牌特工的故事。由英伦绅士标杆科林·费斯主演,不同于以往特工电影榨干肾上腺素的劲头,本片从预告海报到西装革履的剧照,都透着优雅至极的绅士味,同时又不乏火爆的动作场面和让人会心一笑的小聪明,让人倍感期待。【预告片请戳】

 

 

    道恩·强森灾难动作新片《末日崩塌》,讲述一名空军飞行员在一场横跨美国的大地震中飞行救女的故事。先行预告异常震撼,始于加利福尼亚的一场地震使整个美国分崩离析。《末日崩塌》是巨石强森第三次与导演布拉德·佩顿的合作,导演布拉德·佩顿表示:“影片里,我们将在一个人口密集的地区,给大家重现一个史无前例的规模最大的地震场面”。【预告片请戳】

 

 

    《代号47》根据同名游戏改编,讲述一名以基因工程技术制作的复制人代号47,为神秘组织进行刺杀活动的故事。鲁伯特·弗兰德饰演新一任杀手47,相比2007年的版本,到底能有什么样的突破是影片一大看点。

 

 

    《最后的女巫猎人》讲述了一名永生的女巫猎人被迫与一个女巫联手,以阻止纽约的一个邪恶女巫团伙释放一种能够毁灭人类的瘟疫。本片由范·迪塞尔、“火吻”露丝·莱斯利伊利亚·伍德联袂主演,从目前发布的剧照看,范·迪塞尔造型突破以外的干练猛男形象,胡子脏辫显沧桑。

上一页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