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金福将》终极海报 李承铉演绎最“狂”喜剧

时间:2015.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黄金福将》已定档1月23日


    疯狂爱情喜剧电影《黄金福将》已定档1月23日上映,近日,出品方发布了影片终极海报,结合影片“疯狂喜剧”的主题,终极海报上给每位主演都打上了幽默的喜剧标签,作为片中男一号“任性富二代”的李承铉表示:“疯狂的花钱、恋爱、做梦是我在电影里做过最多的事,从一个桀骜不羁的富二代变成一个一文不值的屌丝,是一路坎坷又惊喜,最疯的一次喜剧表演。”


李承铉逼入“疯魔”状态,寻求真爱痛苦之旅


    据悉,李承铉在《黄金福将》中饰演一位富二代,但是他的感情生活却始终不如意,那些所谓的女朋友也都是有目的而来,李承铉在寻求自己真爱的路上使尽浑身解数,几乎进入“疯魔”状态,李承铉在谈到这一问题时表示:“虽然表面上看着风光无限,身边美女云集,但是期待的那份真爱却始终没有出现。直到自己发现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张蓝心,才恍然发现真爱一直在身边。所以说上天是公平的,给了他完美的相貌和显赫的家世,但是寻找真爱还真的要费一番心思。”


泡妞技巧震古烁今,爆笑情节层出不穷


    《黄金福将》作为一部喜剧电影,导演王伟表示:“在众多喜剧包袱的设定上可谓煞费苦心,而承铉在片中的感情部分也是喜剧因素的一个切入点。”女主角“中国好女友”张蓝心也爆料:“李承铉追女生的技巧真是让人佩服,本来他的角色就是那种让人看了就没有抵抗力了,再加上又很懂女生的心思,总能适时的出现、给那些女生需要的东西,他都可以出一本追女生的手册了。”据悉,李承铉在同时追很多女生的过程中也发生了许多搞笑的囧事,但是他还是有自己的小技巧,博得了很多女孩子欢心,不过,李承铉也吐苦水:“玩的太大,也会惹火上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