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焦点》再曝海报 威尔·史密斯亲吻马格特·罗比

时间:2015.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焦点》亲吻海报


    1905电影网讯威尔·史密斯主演的新片《焦点》再发两张新海报,其中一张是他与女主角马格特·罗比接吻的特写照片,而另一张,则是该片男二号罗德里格·桑托罗的“大头照”。


《焦点》男二号“大头照”海报


    在史密斯与罗比轻吻的海报中,两人双目紧闭,嘴唇将要触碰,色调柔和而暧昧,预示着他们在片中的感情纠结而缠绵;而罗德里格的“大头照”海报中,他黑超遮面,表情冷峻,让人猜不透他的眼神和心理活动。


    《焦点》讲述了威尔·史密斯扮演的职业骗子与手下的女小偷(马格特·罗比 饰)联手作案,两人发生感情,史密斯为了不影响行骗的进行,与女主角分手。但是,三年后两人再度重逢时,这名女小偷却成为他一笔重要买卖中最具威胁的破坏者。本片的编导组合格伦·费卡拉、约翰·雷夸此前作品《我爱你莫里斯》《疯狂愚蠢的爱》都颇受好评。


    《焦点》将于2月27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