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奔跑吧!兄弟》花絮 曝“杀人游戏”推理始末

时间:2015.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奔跑吧!兄弟》花絮 “杀人游戏”推理始末曝光 时长:07:21 来源:电影网

《奔跑吧!兄弟》花絮 “杀人游戏”推理始末曝光收起

时长:07:21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奔跑吧!兄弟》片方公布了一支“电影版跑男来了”,几位跑男狂遭网友“调戏”竟频发神回复:放学别走、叔叔我们不约、有钱任性……同时,片中跑男的完整身世也全部曝光,镜头内外的各类花絮“看醉”网友,而观众喜欢的“凶手游戏”完整推理过程也首次公开。


    据悉,此次《奔跑吧!兄弟》电影的游戏部分由游泳池推手站桩、找拼图赢大礼以及神秘凶手“谋杀案”三个环节组成,其中离奇“凶杀案”环节最为紧张刺激,在兄弟们的找寻凶手线索的搞笑过程中还带着一些推理悬疑感,每一位看起来“单纯无公害”的跑男或多或少都有作案嫌疑,整个环节跌宕起伏。


    在最后谜底揭晓时全场发出质疑的惊叹声,观众们也和其他跑男兄弟一样难以相信真正的“凶手”竟然是安全感满满的“大黑牛”李晨


    原来,预谋已久的李晨早已布下了重重陷阱,先是以巨额钞票“诱惑”“贪财”的代理导游伊一,又以88888的豪华大礼吸引其他跑男们来到三亚,步步为营,将跑男团引入了危机四伏的古寨,进而将其一个一个out。果不其然,被网友调侃“out不过三秒”的郭京飞率先成功被拐骗到角落,不幸被“杀”后懊恼不已地哭诉道:“我还天真地请他喝了杯饮料。”


    而为找线索过于兴奋的宝强也不小心“中计”,背靠到了强力胶,上演了跑男史上最奇葩的“out”,连他自己也哭笑不得:“像苍蝇一样,被粘死了,我这不是猪吗?”并不服气地表示要“大闹天宫”了。而晨哥的好搭档“小牛”谢依霖在out后,难以接受最爱的“大黑牛”是“凶手”的事实,足足呆立两分钟,还遭到宝强“吐槽”:“谢依霖最大的弱点就是太痴情,太信任李晨,这下,傻眼了吧。”


    面对兄弟们为找凶手而相互猜疑举报,无辜者连连出局,一向忠实可靠、非常有爱的“晨妈妈”也濒临“崩溃”,坐在角落里一个人偷偷流泪,据跟拍摄影师爆料,在拍摄结束后晨哥依旧心怀愧疚哭红了眼,让大家都心疼不已。


    《奔跑吧!兄弟》已在影院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